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泗水的飯店游泳池

音符鳥可以每個禮拜二、四停止飛行。
搭乘神奇的校車ㄅㄨㄅㄨ,
到美麗的城鎮去採購生活用品,大吃美食。

這一天叫司機把我和董老師載到泳池,
那是一家飯店附設的游泳池,入場費大概是三萬印尼盾,

呀!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印尼的游泳池,
那時我還對印尼很多東西都很害怕不敢嘗試,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兩公尺深的游泳池,
我游了,也溺水了,
喝了好大的一口泳池水,
踩不到的地面,
還有游泳池的水讓我產生這裡當地人的體液都在這個泳池流盪的感覺,
怕生病怕印尼人身上的氣味,
有一種面對死亡的感覺。

董老師在這裡盡情的玩跳水,
而我也想嘗試,
卻站在泳池邊每一次下定決心,
最後一刻卻無法跳下去,

最後,我嘗試了直直的落水,
卻忘記游泳池有個台階,
腳跟痛了兩個星期才好。

音符鳥正在克服面對一個印象中「落後」的國家,
經過了這次經驗漸漸地不再害怕、融入當地。
還有,要記得自己帶吹風機,
因為泳池洗澡不但沒有熱水也沒有吹風機。

附上圖片,請看看屬於印尼的熱帶風情~










2 則留言:

  1. 這是哪家飯店呢?我正在找尋泗水的深水池想要游泳

    回覆刪除
  2. 我幫你問到的:
    五星級的話ciputra hotel泳池在頂樓 可邊游泳邊看泗水
    四星的話harris
    三星的quest(離市中心較近), ibis styles(離市中心30min)
    五星matahari hotel, TP正對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