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音符鳥的line貼圖教學(3)





恭喜你申請通過line了,這是申請通過的圖片。
但是..........這也是NG不過的圖片

這些NG圖是我第一次投稿兩天後得到的退回通知,幾乎能犯的錯我都犯了....(淚奔)
不過畫畫技術也在當中愈磨練愈好,俗話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嘛!
NG的理由為:1.圖片顏色為透明(例如我的陰影,其實是透明度調30%直接畫上去的,但是因為是透明的,所以背後最好要加上透明度100%一樣大小的白色,這樣在用貼圖時才不會難看 ,我有很多透明度的問題啊~~ 2.我的天使是裸體的,裸露一概不行,所以要畫一幅上去啊~~ 3.用到真的圖,有一次我在貼圖中的一小部分貼真的地球上去,上面畫一個苗,這樣也不行啊~~4.名字的描述侵犯著作權,有一次我的名字描述中有說到李小龍,那一次我把服裝顏色和性別全都改了才上架....變成後來的香蕉武林,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李小龍穿黃色緊身衣很像香蕉啊)
於是改完之後,馬上再送件出去,因為還要再等審核通過!(約一個禮拜喔!)
如果改完後還NG就只能一直重複了!這就是我那一改再改再改的第一次上架經驗啊~
好放鬆~音符鳥的舒壓纏繞畫  http://line.me/S/sticker/1220984

然後有人買貼圖,只要當月超過日幣1000元,就可以提領出來喔!
ps.可以自己設定貼圖的錢喔~30~250台幣都可以
我大概自掏腰包花了快5000元的台幣,自己買給朋友用,當作很實用的小禮物,自己也覺得他們如果喜歡然後去用還可以當廣告呢!(後來才發現,只有安卓系統可以送人貼圖,如果是蘋果的就不能送貼圖了)



後台真的很方便,可以看今天的銷量外,還可以看到各個國家使用的狀況,接收與傳送的數量,然後自己在粉絲團設計活動真的有種自產自銷的果農精神>///<
也祝福你們趕快畫,成功上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